家裡買了好多動漫周邊、公仔、扭蛋,覺得櫃子快要大爆炸了!!

就在想說有沒有甚麼地方可以放一些東西,讓房間不要這麼亂

打開google地圖搜尋附近有沒有倉庫可以放

就發現了儲存易迷你空間!!在徐匯中學捷運站旁邊交通非常方便

234673

門市採預約制 有詢問原因,店家回覆說,因為想給客人最好的服務,所以選擇一對一參觀諮詢

身為路癡的我一開始有點迷路,不過後來發現他就在小北百貨對面,梓毬的眼睛真是瞎了>.<

234671

接著梓毬沿著樓梯走下去,訪客必須按門鈴喔,因為有用智能卡控管進出倉區的客人,還有監控,感覺非常安全!!

S__29638669

店長大概了解我的需求後,帶我看最小的上層倉庫,沒有因為想要賺多一點就推大倉庫給我,

跟我介紹內容:因為我要放的東西以扭蛋公仔為主,可以先租最小的試看看,後續如果有更多東西要放,

可以再換大一點的上層倉庫,也有跟我介紹新客戶優惠活動

只要在8月底前確定要承租,簽約就有一個儲存易的環保吸管,如果租6個月還可以現折1000元

234691

梓毬覺得店長非常熱情,會根據我的需求跟預算幫我規劃適合的倉庫大小,

有趣參觀過其他迷你倉,但只有儲存易平日都有店長在場,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

也沒逼我現場簽約,可以慢慢考慮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梓毬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